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半日遊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新景點推薦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逢甲半日遊2022

上周末,深秋的陽光出奇的好,把媽九十歲生日照耀得格外明亮。 鄉下的舅舅、姑姑們一大早來到家里,并不寬敞的客廳一下子熱鬧起來。不論是趕場還是走人戶,他們習慣天亮出門,走攏才到早飯時間。媽和她這幾姊妹能聚在一起其實是不容易的,年齡最小的也快八十了,有的找不著地方,有的拄著捌杖,有的想不起以前的很多事情了。可他們在后人的陪伴下,還是來了,為親情的召喚而來,為銘烙于心的牽掛而來,為縫合日后的遺憾而來。 樸實而且親切的談話,仿佛讓我穿越到了幾十年前。我們天真地聽著,想著,笑著,兒時的感覺油然而生。這時,或許只有這時,才會讓我想起一件事來,“很久沒有吃過媽煮的干稀飯了”。 媽煮的干稀飯,可口又香甜。這些年來,在外面吃過的稀飯不少,就其營養價值和品質應該比家里的要高很多,可心里卻總是覺得少了點什么。是什么呢?確切地說是一種感覺,母愛的感覺。前不久的一天早上,正準備煮早飯時卻聞到了一股清香伴隨著熱氣彌漫開來,骨子里頓生舒暢感。其實,她已沒有煮飯的能力了,為怕她“失格”,從今年開始不讓她煮飯了,但她還是閑不住,天天下意識地要往廚房跑很那么幾趟。捧著這碗白米干稀飯,我聞了又聞,香氣逼人,暖胃暖心。 媽煮稀飯的歷史可追溯到七十多年前。她與爸剛結婚時還不到二十歲,爺爺剛剛過世,家里上有一個不管事的婆婆,下有不到十歲的幺姑和幾個月大的幺爸,爸常年在外工作,家里窮得找不著一床完整的鋪蓋,其境甚是凄慘。一米五高的媽不得不用她柔弱肩膀擔起家庭的重擔,借米下鍋、野菜充饑、紡線織布、挑燈縫衣……她像熬中藥似的熬著日子,像洗帕子似的洗著愁云。當年一般的家庭是沒有稀飯可煮,逢年過節煮一次干稀飯就已經是奢侈了。在數十年數米下鍋的磨煉中,她練成了“一把準”的功夫,直到現在我們家的稀飯沒有多的,每人只能吃一碗。 記得小時候吃稀飯是不用筷子的,印象中的土巴碗在吃過飯之后留不下什么痕跡,通常把它叫做“喝稀飯”,即使把肚子喝得鼓勁的也管不到一個時辰。從我回到地方工作后,可能是因為家里條件變好了的原因,媽煮的都是干稀飯了,每次吃飯都必須用筷子,每次吃飯時媽總是自言自語地說:“這樣的稀飯多養人。” 上世紀九十年代初,媽來城里跟我們住,幾乎每天早上都要給我煮這樣的干稀飯,一吃就是二十多年。二十多年養成的習慣想改也不容易。雖然說不清楚媽煮清稀飯到煮干稀飯的演變過程,但我明白這個過程一定與媽的人生經歷是緊緊相連的,與這個時代的變遷是密不可分的。 那些年因為偏食和訓練強度較大,胃病較為嚴重,吃多了痛,吃少了也痛;吃冷的痛,吃熱的還痛。“胃痛不是病,痛起來要人命。”吃過中藥吃西藥,用過偏方弄草藥,都不大管用,因此不大敢在外面吃飯,最怕的是走人戶喝酒,就這樣天天吃媽煮的干稀飯,幾年后胃疼的毛病好了。為此,媽和我都很開心。 回想起來,二十多年里吃了媽煮的干稀飯少說也有五萬碗,按每碗四兩計算,毛重少則有一萬公斤。這個分量足可壓死一頭水牛。不,一只大象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短文

積極可愛的文案 一、孤獨沒什么不好,至少不必丟了驕傲。 二、不要貪戀沒意義的人或事,拎著垃圾的手怎么騰得出來接禮物。 三、女孩應該明白:氣質比年齡重要,微笑比顏值重要,開心比愛情重要。 四、你要活得快樂些,睡眠時間多一點,別再面如白紙,搭配黑眼圈。 五、沒用的東西,再便宜也不要買;不愛的人,再寂寞也不要依賴。 六、沒有結局的故事太多,你要習慣相遇與離別。歲月會記得,你溫柔赤誠的心。 七、這世界已經有很多人和事會讓你失望,而最不應該的,就是對自己感到失望。 八、現在過的每一天,都是余生中最年輕的一天。請不要老得太快,卻明白得太遲。 九、在生命中,再無聊的時光,也都是限量版。所以,不要為舊的悲傷,浪費新的眼淚! 十、塑造自己,過程很疼,但你最終能收獲一個更好的自己。 十一、永遠不要為別人而改變自己,如果不能接受最差的你,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。 十二、愿你生活的每一個角落,都有細微安靜的美,愿你看淡世事滄桑,內心安然無恙,愿你洗盡鉛華,能被歲月溫柔相待。 十三、這短短的一生,我們最終都會失去,你不妨大膽一些。愛一個人,攀一座山,追一個夢。 十四、斯人如彩虹,遇上方知有。有趣的靈魂終會相遇,在此之前請先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。 十五、人心只有一顆,能放在心上的人畢竟不多;感情就那么一塊,心里一直裝著你其實是難得。 十六、自己喜歡的日子,就是最美的日子;適合自己的活法,就是最好的活法。 十七、生活中本就充滿了失望,不是所有的等待都能如愿以償,你且笑對,不必慌張。 十八、要好好賺錢,這樣至少在沒人陪你的時候,你可以自己去吃想吃的東西,去想去的地方。 十九、對別人好別人不一定對你好,但對自己好就一定會有回報。 二十、從現在開始,不沉溺幻想,不庸人自擾,好好生活,做一個接近幸福的人。 二十一、你要儲蓄你的可愛,眷顧你的善良,變得勇敢,當這個世界越來越壞時,只希望你能越來越好。 二十二、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,到最后都會漸漸遺忘。沒有什么能敵得過時光。 二十三、善良要有底線,大方要有原則。不分青紅皂白,只知道對人好,那會辜負自己的一片好心。 二十四、如果事與愿違,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;所有失去的,都會以另外一種方式歸來。相信自己,相信時間不會虧待你。 二十五、有一天,驀然回首,你會發現,那個給你許多痛苦的人,卻也是你的救贖。 二十六、做有用的事,說勇敢的話,想美好的事,睡安穩的覺,把時間用在進步上,而不是抱怨上。 二十七、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,只愿付出的努力終有回報,愿每個認真努力的現在,會有一個水到渠成的未來。 二十八、你要記住,你看過的書,走過的路,遇見的風景,最后都會變成自己身上獨特的氣質和眼神里的魅力。 這些都是很可愛很溫柔的文案 一、想告訴你,這世間美好仍有許多:朝晨簇新的陽光,微風吹起的素衣一角,春天新生的泥土,冬天溫暖的被窩,深巷青瓦梅花,庭前如蓋枇杷。蓄著故事的篝火,寫滿月亮的詩歌,女孩兒臉頰的緋紅,少年嘴角的梨渦。還有我。 二、你是非常可愛的人,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,我也真希望我就是。 三、我快寫不出情話了,只想見你一面。 四、愿同一粒流星,即便燃其所有,也想跌跌撞撞地闖入你的眼眸。 五、我喜歡你就像是煙火升空,會在心里每一個小地方,都綻放小小的煙花,在心里噼里啪啦的炸開。 六、我的腦袋是個小小星球 ,每天只有你開著月亮列車巡游。 七、你是文人墨客畢生所書白紙黑字,蒼勁之力吻到我窒息。 八、你要知道,在人多的時候呢,一定要時刻牽著大人的手,不要自己走,永遠不要松開手。 九、你只要站在那里,你就是存在的,你就是有價值的。 十、沒有什么東西是你必須要拿得起,放不下的。 十一、我以前活的挺累的。當我后來決定去接受這一切的時候,我就想說,活的隨意一點。 十二、我不會講故事,我只會在你枕邊,送你一個夢的遠方。 十三、吃早飯的時候想起,昨晚夢見摘橘子,挑了最甜的那個送給你。 十四、如果你愛上了某個星球的一朵花。那么,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,就會覺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開的花。 十五、把所有的浪漫都存起來,遇到你的時候通通都給你。 十六、陽光很好,風也正好,一片葉子掉落,都想第一個告訴你。 十七、我的生活一團亂,只有喜歡你堅定且清晰。 十八、你不要著急哦,你先去看你的書,我去看我的電影,總有一天,我們會坐在一起,看同一本書,看同一部電影。 又可愛又溫柔的文案 一、不管幾歲,少女心萬歲。 二、有什么不懂的你盡管吻我。 三、我有點喜歡你。騙你的啦,不是有點,是特別。 四、不要問我心里有沒有你,我余光中都是你。 五、一塊玻璃準備跳樓你猜他會說什么,什么呢。“晚安,我碎咯” 六、好看的鎖骨千篇一律,有趣的肚子彈來彈去。 七、你是一種感覺,寫在夏夜晚風里面。 八、記得當時年紀小,你愛談天我愛笑,有一回并肩坐在桃樹下,風在林梢兒鳥兒在叫,我們不知怎樣睡著了,夢里花落知多少。 九、聽到一些事,明明不相干的,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。 十、我們還年輕,長長的人生可以受一點風浪。 十一、知識不能替代友誼,比起失去你,我寧愿做個白癡 。 十二、大家都說我的性子很慢,其實我可以很快,比如,后面有狗在追我,或者,你在前面等我。 十三、有一些生命就是這樣,來這個世界看看,不滿意,就回去啦。 十四、年少的你喜歡把愛和余生掛在嘴上,我想用一輩子的時間去維護你對愛一詞的單純念想和可愛模樣。 十五、祝你今天愉快,你明天的愉快留著我明天再祝。 十六、所有的人間煙火,悲歡離合,日月星辰都會記得。 十七、喜歡是兩手空空,是蠢蠢欲動,是開始洶涌,是似懂非懂,是風吹早動都讓我心事重重。 十八、從現在起,凜冬散盡,星河長明。凡是過往,皆為序章。 >>>更多美文:短句文案

他和她的相識是在一個宴會上,那時的她年輕美麗,身邊有很多的追求者,而他卻是一個很普通的人。因此,當宴會結束,他邀請她一塊去喝咖啡的時侯,她很吃驚,然而,出于禮貌,她還是答應了。 在咖啡館里,兩個人之間的氣氛很是尷尬,沒有什么話題,她只想盡快結束,好回去。但是當小姐把咖啡端上來的時候,他卻突然說:“麻煩你拿點鹽過來,我喝咖啡習慣放點鹽。”當時,她愣住了,小姐也愣了,大家的目光全都集中到了他身上,以至于他的臉都紅了。 小姐把鹽拿過來了,他放了點進去,慢慢地喝著。她是好奇心很重的女子,于是很好奇地問他:“你為什么要加鹽呢?”他沉默了一會,很慢地幾乎是一字一頓地說:“小時候,我家住在海邊,我老是在海里泡著,海浪打過來,海水涌進嘴里,又苦又咸。現在,很久沒回家了,咖啡里加鹽,就算是想家的一種表現吧,可以把和家鄉的距離拉近一點。” 她突然被打動了,因為,這是她第一次聽到一個男人在她面前說想家,她認為,想家的男人必定是顧家的男人,而顧家的男人必定是愛家的男人。她忽然有一種傾訴的欲望,跟他說起了她遠在千里之外的故鄉,冷冰冰的氣氛漸漸變得融洽起來,兩個人聊了很久,并且,她沒有拒絕他送她回家。 再以后,兩個人頻繁約會,她發現他實際上是一個很好的男人,大度、細心、體貼,符合她所欣賞的所有優秀男人應該具有的特性。她暗自慶幸,幸虧當時的禮貌,才沒有和他擦肩而過。她帶他去遍了城里的每家咖啡館,每次都是她說:“請拿些鹽來好嗎?我的朋友喜歡咖啡里加鹽。”再后來,就像童話書里所寫的一樣:“ 王子和公主結婚了,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。”他們確實過得很幸福,而且一過就是四十多年,直到他前不久得病去世。 故事似乎要結束了,如果沒有那封信的話。 那封信是他臨終前寫給她的:“原諒我一直都欺騙了你,還記得第一次請你喝咖啡嗎?當時氣氛差極了,我很難受,也很緊張,很怕你會突然起身離去。不知怎么想的,竟然對小姐說拿些鹽來,其實我從來沒有喝過加鹽的咖啡,當時既然說出來了,只好將錯就錯了。沒想到真的引起了你的好奇心,這一下,讓我喝了半輩子加鹽的咖啡。有好多次,我都想告訴你,可是看著你在咖啡里加鹽的認真又可愛的微笑,我心里就只剩下幸福,而忘記了咖啡里放鹽的味道。 現在我終于不怕了,因為我就要死了,死人總是很容易被原諒的,對不對?今生得到你是我最大的幸福,如果有來生,我還希望能娶到你,只是,我可不想再喝加鹽的咖啡了,咖啡里加鹽,你不知道,那味道,有多難喝。咖啡里加鹽,我當時是怎么想出來的!” 信的內容讓她吃驚,然而,他不知道 ,她滿是皺紋的眼角流下了幸福的淚水,她多想告訴他:“她是多么幸福,有人為了她的笑容,能夠喝加鹽的咖啡一生一世……”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
【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
【台中西屯景點2022】 【台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【台中景點哪好玩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【台中西屯夾子園2022】 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

arrow
arrow

    e67fn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